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布伦瑞克中国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71|回复: 4

性价比很高的牙齿附加险,完全报销牙桥、牙冠、假牙、牙病预防和专业洗牙费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22 22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imhu1122 于 2015-10-22 22:36 编辑

今天看到论坛有同学问牙齿的保险。公立保险报销的内容一般包括:拔牙,去牙石(很多人所谓的洗牙,其实只是用针刮去牙石,不包括抛光美白等),最基本的材料补牙(就是那种黑色的像混凝土的颜色的。。),然后牙疼啊牙病啊等等的牙齿疾病治疗这些基本的服务能报销,但是专业的洗牙,牙冠牙桥镶牙,种牙植牙烤瓷牙等比较好一点的材料和服务基本上都不能报销,因为这些费用都非常非常高,都报的话公立保险公司都破产了...所以如果需要这些服务的话就需要购买额外的牙齿附加保险。
简而言之,德国的公保一般只报销牙齿治疗的一部分,而德国的牙医又非常坑爹的贵,所以购买一份牙齿的附加保险是有非常必要的,尤其是对于牙口不好和对牙齿不太注意保护的同学(说实话中国人一般都不太重视牙齿保护,其实要保证牙齿健康,每半年到一年去做一次去牙石很有必要,这个也是公立保险免费报销的)。


之前给大家推荐过Asstel的第三方保险,性价比很高。,其实Asstel的牙齿附加险性价比也很高。
Asstel家的牙齿附加险在Finanztest2014年8月对121个牙齿附加险的评测中得分1,2 , Sehr Gut,是得分非常之高的一家
保险覆盖内容:

100%报销牙桥,牙冠和假牙费用
90%报销嵌牙植牙费用
100%报销牙病预防的专业洗牙费(100欧/年)

点击这里申请


他家的牙齿附加保险分3个级别,basis比较便宜,但相对保险范围有一定限制,plus比basis的范围多了不少,Komfort是范围最全但价格也最贵,可按需选择。具体内容:
1.gif

以下是申请教程:
进入链接后点击 Jetzt Beitrag berechnen, 然后填写要求
2.gif

填写个人信息
3.gif
支付信息
4.gif

检查核对无误就可以确认下单了









发表于 2015-10-23 07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的TK 去补牙,材料肯定没有自费的好,但是也不是黑色的那种。 也是Kunststoff的白色。 已经一年多了,补的挺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3 10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whocares 发表于 2015-10-23 07:43
普通的TK 去补牙,材料肯定没有自费的好,但是也不是黑色的那种。 也是Kunststoff的白色。 已经一年多了, ...

啧啧,你遇到良心医生了。。。我之前去补牙就给我用的黑色的,我朋友去补牙也是。。。然后加了钱换了白色的材料
发表于 2015-10-24 09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洗洗睡吧 于 2015-10-24 09:54 编辑

请问那个Zahnersatz建议选吗?我不是很懂...也有人说牙齿附加险性价比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Zahnersatz怎么样,但是我自己感觉,虽然咱们中国同学不是很注重牙齿保护,但是还没到镶牙补牙种牙那一步吧。
也有可能是我理解错了,请楼主解惑~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4 11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洗睡吧 发表于 2015-10-24 09:51
请问那个Zahnersatz建议选吗?我不是很懂...也有人说牙齿附加险性价比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Zahnersatz怎么 ...

我觉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吧,多数人的牙齿可能不至于到镶牙补牙这一步,所以不一定需要Zahnersatz。不过我想还是有一部分人有这样的需求吧,比如牙齿长歪导致了一些问题需要整牙装牙冠一类的,这个时候德国看牙的费用一般几百几千都是正常的,有个保险会好很多。另外担心会出这样的问题,提前买个这样的保险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Zahnprophylaxe的话个人觉得是比较推荐的,大多数人都可以考虑购买。
需要注意的是,绝大多数牙齿附加险都有Wartezeit,一般是8个月,如果等到牙医确诊了需要矫正牙齿的情况下再买保险可能会被拒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布伦瑞克中国人论坛    

GMT+1, 2017-10-18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2784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| 站长信箱:admin@chinaren-bs.de | Style by Coxxs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